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年货市场牛车水 1

过年1个月之前,亲亲堂哥陪我“经过”一次牛车水,爱拍照的我明明已经很“赶路”,可是我还是偷偷一直落后我哥的步伐,边跑边偷拍~~后来我哥受不了,直接配合我停下来让我慢慢拍的时候,我又拍腻了+不想晒太阳+想吃吃喝喝,不想拍 — —!

因为没时间,就快手快脚乱拍几张,照片进电脑的时候发现虽然是乱拍,可是我的构图并没有歪掉或乱来捏!还算每张都可以用,哇~~~真不懂在现场的时候我怎样办到的?

1

2

3



4

5





6



7





8





9





10





其他照片等有空再弄呗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