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从印尼 guntung 回来了~~要努力咯

在guntung酒店厕所,简陋,不过很卫生下






在印尼过了5天4夜,对我来说真的是全新的体验!在两年前好多人叫我过去了,一直不想去,去了一次,真的好想踏遍印尼各小岛~


这一次去,见识真不少,我明明就可以赚很多钱,可是我真的很懒!朋友们都很认真地在工作,现在的我也该好好的努力了!我也觉得自己很失败咯~~~她们的表演能力很强,不管是在唱歌,语言,舞蹈,现场说话功夫,都是技高一筹,我觉得我也是时候充电了,现在每天都给自己安排满满的上课时间,只希望自己能做的更好!难说,也许以后,各国的人都会邀请我去表演也不一定!这样一边工作赚钱,一边旅行认识朋友,一边增广见识,我觉得应该很难找到这么棒的职业了吧~


一开始真地很舍不得离开这里的来到印尼,可是在印尼的生活却让我寻找到已经失去的那种生活,我15岁时也是这么努力的~~~真是越老越糟糕~~朋友们各各有钱到....我明明也可以这么有钱的啊~~我干嘛因为那些幼稚的人,放弃自己本来就拥有的才能捏 >.<


在印尼也认识了好多朋友,也很多人帮助过我,谢谢你们哦^^ 因为她们的帮助,看到很多好看的,吃到好吃的,得到好的,享受好的,印尼其实也很美好~~有实力的人,就能赚好多钱回来哦~


苹果不能再氧化了!一定要让它慢慢变回绿色,印尼回来后,我觉得过去的我活回来了!有朋友,有生活,有经历,能赚钱,继续努力~~~为了环游世界和洋房努力呗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