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

啦啦啦~~~下雨天就要吃韩国烤肉^^

那个哦~~~我自己打自己先~~~真的很就没有来更新blog了,我有乖哦!我连最喜欢的pet society都不玩了!接下会比较有时间更新blog了~~~~不然我的电脑真的要爆了!太多照片啦 >.<

那天去整容医院后,手很痛痛勒~~~不要紧!让韩国烤肉来安慰下,就不痛了^^

JB Sutera Mall 旁边店面的这一间,叫什么名字捏?

位置这个好了~~~

自拍咯^^


苹果鱼的独家签名^^

这些几乎我吃完的,我真的很会吃 = =!




摆美美下~~~就变成有一点法国料理的样子去料~~~瓦卡卡

大大一口


我最爱的泡菜汤^^

就这样胡闹下~~~肚子就乖乖不闹饿,手也不闹痛了~~~可是两个人花了rm70这样吧 ~~~不错吃下^^

2 条评论:

  1. 那時候我吃一樣是吃這套餐:D
    個人覺得..大嘴巴那一排的有一間韓國料理餐廳比較好吃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哦~~那下次我去试试~~~~
    谢谢哦^^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