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

铁金刚 Iron Man 2

昨天第一时间去看我的偶像咯!甄子丹和Robert都是我超爱的男人,祈祷两部新戏好久了,不过我最后还是选择看 IronMan 2,因为robert真的太帅咯~~~而且甄子丹在叶问里面的造型没有这么帅!希望去香港的时候可以在香港看《叶问2》^^


其实第二步ironman 2 真的没上部好看!还我一直边看边觉得,如果现在看叶问一定很精彩!不知道是我太累了还是剧情太托,我一开始就一直眼睡,而且第一部的Robert造型比较帅,喜欢看第一集 Robert认真研究铁金刚的样子,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!这一集都没得研究了~~而且第一集跟gwyneth暧昧的时候真的看到很爽拉!

第一部的robert & gweth,第二集很难看到了,逊色很多

 第二集有这样的镜头,多数在争论,一点都没有甜蜜被感动酱

很帅哦!我的小robert,这样的男人,才叫男人拉~~厚厚,开玩笑,不能这样否定别的男人^^







不过很明显的,这集因为robert他有病,妆和造型明显看得出有特地为robert而设,所以眼睛下面的brown colour我看了很不顺眼,第一集的造型我比较喜欢~~~anyway~~robert真的帅!第一集的造型
 
gwyneth很明显越瘦越不美!这集的造型不美勒!第一集很多造型都很美~~~第二集这张还算可以看,当上总裁咯


第一集真的很多造型比较美gwyneth 太瘦头发垂直放两旁,很明显突出瘦瘦的骨头,视觉效果就看起来皮肤很干,很苍老酱!你们看第一集的时候多美~~


我很喜欢 iron man并肩作战的黑人朋友,后面那个白人坏蛋,我觉得他留一点胡子和一点鱼尾纹,一定也是帅男人一个,不过这个角色,它必须是这样干干净净的,才有那个角色的样

这个反叛角色男人的造型赞!我喜欢勒!他也很帅下!!But you lose = =!

虽然,我真的很爱robert 和 gwyneth,不过irnoman 2真的不是特别好看,不过比起蜘蛛侠这些电影,以续集电影来说,它比很多电影好多了~~~只能说第一部真的太好看,第二步剧情什么都有,却又不太连接,后面开始打架了才好看~~~比较吸引人的是男主角帅帅的脸孔,女主角本来很期待给她电的,不过失败了!第二女主角,我不怎么喜欢~~~就打架的时候可以看~~最后iron man 成功就美的那一幕,也觉得很土下~~它还能拍第三集吗?我觉得会,不过剧情可能更不好看了~~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也超爱robert。戏里头的角色都配合得很好,好人有好人的样子,坏人也有坏人的角色。我喜欢现实中robert对太太的真爱,很欣赏他,也祝福他们。Scarlett也很性感哦!IRonman1剧情很好看,这一部其实没那么精彩,但感觉也不错。只是觉得很快就看完了啦!!希望有Ironman3。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