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

我发现我越没有化妆,好像比较好看捏~~错觉?

不懂做么hor~~~~那段蛮瘦的时候,脸凹进去了,我发现我不可以画太浓的妆咯,不然更凹
— —!
然后那个头发很中性(就之前那个发型),而且也长了一些,尤其是刘海,我就想办法随便弄一点造型,还是可以很女人捏!!
这个是去拍judgment day的时候回来拍的,几乎没有化,只带一对薄薄的假睫毛,也没有画眼线,摄影师讲自然就是美,我也是很爱!我现在还爱上没有带假睫毛,没有涂睫毛液,最多也是带过一层,很韩国风的其中一种哦^^


很喜欢这张


眼睛睁大一点,就cute一点了?晕!


做么edit照片,我就变这样了?眼睛黑黑大大~~不过我也很爱这样滴感觉!女人变来变去才好玩哦^^
judgment day 其中一张


鱼滴近况~

我要上penang了!yeah~~~超兴奋滴~~~好多好好吃的!美食你们要等我哦!要跟小鱼爱爱的laici和akyo见面了~~还有好多抱抱团的成员,相信大家应该都可以做好朋友哦^^

laici还会帮鱼鱼拍penang trip,去到哪里,拍到哪里,吃什么拍什么(不过以我这种懒惰的性格,相信我只会拍几张回来交差而已— —!),我要跟laici自拍,要用laici的小cici拍^^

其实我还是比较期待跟laici的造型合作,希望可以设计全新的laici让大家眼前一亮,也很期待跟我很尊敬欣赏滴akyo大哥合作~~~yeah^^

大家要留意哦^^

6 条评论:

  1. 果然素脸比较好看哦~保持这样也不错
    期待鱼去槟城的照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o pretty ya..natural beauty..nice..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谢谢你们一直支持鱼鱼,最近真的太多照片要整理了,penang的照片要等一下咯~~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Liz


    素脸了还是这么的漂亮~~~我很喜欢。。。。
    也很期待penang的照片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其实我素颜比较好看,如果有真正研究,你就会知道原因的— —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对啊~~我喜欢你素颜。。很纯~~~你的皮肤好好噢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