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

MakeUp =〉淡妆也可以很日系

前几天做的造型,顾客是要去拍外景个人专辑,希望我能帮她做造型。

由于是白天外景,选择用较淡的妆彩。因为模特儿皮肤很好可是有少许雀斑,在希望越没有什么粉底遮掩来保留原本的好皮肤,可是又能遮掩雀斑的情况下,小鱼花了很多心思及功夫。

在眼睛方面,使用淡色系及技巧性的画法,让眼睛大小均匀,不再使用平时的重色妆彩,其实也是能做到眼睛大小一致,及哈日系的感觉的^^

其实这样的画法,是小鱼自己的一些DIY,融和了日系和韩试画法,所呈现出来的效果,所以可以很日系,也可以很韩系的感觉~~~~可以很可爱,也可以很柔美,取决于顾客喜欢哪一种类型,我这个是柔美和可爱的综合体,这样顾客在拍摄的时候,自己稍作些改变,就能够有更多变化及不同风格的自己。

Model: Kaixin

1

2


3


4

5

end

6 条评论:

  1. 终于可以留言了
    开心呀^^

    这个女子很有气质
    保养很好
    不知道怎样保养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啊~~~是怎样保养的呢?我好喜欢她的造型哦。。好漂亮~~~
    apple fish,你好厉害,真想给你帮我打扮叻~~~嘻嘻。。^_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应该让她来跟你说~~~哈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i,很喜欢的你做的造型=) 我这个月要参加晚宴,请问如果要找你做一次造型,价钱方面是多少? 是要去找你,还是有上门?

    peishih (peishih@hotmail.com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很感谢apple fish帮我化妆做造型,其实是在朋友的推荐下认识到她,在化妆的过程中觉得她非常细心及专业,会向你分析很多东西,赞~ 因本人曾做过model给别人化妆,相比之下,觉得apple fish化得最好。因苦恼皮肤有小小雀斑,但她都能化得好自然。所以想再此评论和大家分享~ha~~ kai xin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kaixin ~~
    kaixin也是天生丽质的说^^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