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

看我滴~~鱼发工程大作战!

DangDang~~~新发型new look^^

发型设计:simon koh (elle salon院长)
发色设计:ck (elle salon 老师)

颜色捏...我不会说,就有一点黄+红+青+brown...不懂啦>.<

全身滴

继续继续~~~鱼发大作战,过程篇~~
等待ing~~
waiting~~~waiting~~~waiting~~~Zzz..z..


yeah~~~simon出来了~~
simon竟然允许鱼鱼拿相机出来玩+拍他哦!不用给版权费滴说hoho^^

simon (旁白):看我的~

终于像人类滴头发鸟——!


意外!!!!!!!!
simon原来交待ck要亲手帮我选发色!!感动ing~~~~

ck:我还以为是谁酱威水要我亲自动手,原来是你
(我心想,因为我不够那些太太有钱,所以才会被带去那里滴——!)
ck认真的时候还真的不赖,不是盖滴ho~
(秘密:ck对学生的时候,一个不小心被鱼鱼发现他几有威严滴,难怪他一直说自己凶~笑)

开始第二阶段工程,做么今天滴工程酱浩大,还分酱多段滴?洗色,染色三次+treatment,2点多开始剪到六点半弄好,累到...........

lalala~~~好咯~~虽然很累,但还是要跟ck拍一张才可以回家~simon忙就不烦他了~下次再跟simon拍~
yeah~美美!

这个头发哦~不懂做么颜色看起来我又sweet回去了,我之前跟ck说我最近开始走韩国风,ck讲我可以走回日本风鸟 >.<

不过回家仔细研究后,我很喜欢这个颜色,因为可以走日风和韩风,还有别的风,看来近期要好好研究这个发型发色的造型鸟,应该可以来个小鱼自创的风格和日风+韩风^^

谢谢simon和ck陪我这个小mm闹~~小鱼真是麻烦滴客人捏^^

1 条评论:

  1. yo yo yo !!!!!!!!!!Let's See!!!!!!!!Nice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