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

没时间跟新blog了,紧锣密鼓练这首歌!

我也是很差下,这首歌练两个月都练不到,背歌词还是英文的,还要唱到很顺+边跳舞,这回我绝对不可以死定!熬夜都要学会它!
这首歌,不懂这么这个月好像突然红起来酱,很多个版本捏~~~我练的是英文版本的,英文版本的都有两个版本,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唱的那个版本~~~~
这个电影版的mtv,长气下捏~~~不过我唱歌英文歌词版是这个咯~
很紧张,下个拜五要到了,虽然很多东西弄,压力大下,不过我这个礼拜会努力筹备全部东西,还要背很多首歌的歌词,也开始一直跑步练气,还好最近的气很够下,我当天一定要连续跳足最少一个小时半中间不休息,当天我要以最好的状态表演^^

1 条评论:

  1. 小鱼~

    这首歌我听过了~很好听叻~我听的是韩版的~
    但是我好期待你的mv~~~一定很好看!
    小鱼加油!加油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