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Yummy=〉11月14日,Friday 的生日大餐~

那天hoh~~~终于可以一起去Friday享用咯~~真悲哀,我长酱大,第一次去那边  — —!
翻开menu的时候发现,其实这边的价钱都是我们付得起的耶,可以选一些比较便宜的来吃,还可以常来,zomok酱迟才发现这个新大陆 T__T
那边的东西真的超好吃下!!很喜欢那种美式的设计~~~本来我想请某人吃的,不过那个生日的人说,不要我请,不要我请的结果就是,麻烦大了 >.<

因为满客,等候的时候几无聊,参观一下人家的厕所,再拍两张到此一游~~~蒙蒙捏~~不过好过没有咯~~


2


第二天要做工的人,不能碰酒精哦!
pnaple sunshine  rm7.9


这个超好喝,里面是浓浓的巧克力和cream味道,很大份可二人共饮。
第一次知道巧克力可以弄成鸡尾酒的,我会不会很井底蛙hah — —!
去到哪里,我多数会喝鸡尾酒(鸡尾酒看起来颜色美美就喜欢捏)或白酒。
我的 ult mudslide   rm25.9



这个好像是招牌甜品,听说巧克力还是什么材料,是美国空运来的,总之就好吃咯!不过很甜下~~我们吃光光 n_n
招待员建议我们在主菜前享用甜品,因为怕主菜很大份,吃完主菜我们会吃不完甜品。

Brownie Obsession rm13.9 ( 分量够两人享用 )


这个牛扒很好吃耶,也是招牌菜来滴,连完全不碰牛肉的我,都吃不停的说~~完全没有牛肉那种难接受的味道,鲜肉多汁,酱汁也好好吃的说!这个到底是牛的哪一个部位捏?他们的牛扒是根据牛肉部位定价钱,所以有不同口味的牛扒,便宜些的牛扒。

薯泥很清甜,不是那种平时吃到很多味精的,虾子也很新鲜下

Jd Steak+Shrmp Medium rm 57.90
(medium连男人都吃不完了)
 

不用说我一定吃意粉的咯(没有意粉会4酱— —!),我问他,这里最famous的意粉是哪一个,他讲有一个jb的大人物每天会来打包这个,刚好看menu这个是很吸引人,就选这个。
上面的虾子很鲜甜,可是太多了吃不完,味道酸酸甜甜,好吃下~~~

我去每个地方都会吃那边的意粉,最主要是因为我自己有研究意粉,然后自己煮意粉的时候也可以当作参考,意粉变化无穷,希望我练到厉害厉害,以后有机会可以梦想出意粉书^^

Diablo Pasta rm27.9 (很大份 >.< )


来一张照片纪念2009年的这一天~~yeah~


吃饱咯,饱到不能动鸟=肥鸟 — —!
这个价钱,可以接受拉~~感觉上比上次男佣妈妈生日时,在Danga Bay意大利餐厅的那个划算,可能是味道和分量的关系吧~


问我生日的时候要请吃什么,昨天想到去george and dragon,本来觉得去吃日本自助餐也不错,可是我不太会吃日本人的米饭,有一点浪费!去吃韩国烤肉,平时也可以去吃啊~~12月就应该享受我超爱浓浓的圣诞气氛,所以可能就去那里吧^^

rexchew说Hard Rock Cafe 的气氛更好,可惜Jb没有,所以我们上KL的时候可能会带我去KL的分行,1月我们去Bali的时候,Hard Rock就在我们住的酒店那边,也可以去~~可是想到又要花钱,噢~~不舍得捏  >.<

3 条评论:

  1. 小鱼~

    谢谢你的分享噢~~我也要去尝试,尝试看~~ 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ihi, thank you for following me! your blog is so pretty and you are beautiful! i am following you too ^^ i can read chinese but can't type ><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