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给自己21岁留一篇,演唱会超级成功哦^^

超开心的,全场有爆满哦!!不浪费我这两个月的努力!一开始全部空位吓死我了,即使隔壁也有很精彩的节目,不过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,嘿嘿~~~跟去年一样爆满咯,而且今年的更成功,大家讲今年的更好看!

今年提早两个月准备了一切,所以没有去年的紧张,一开始也只是紧张那首《no body》,还好连续两天晚上的现场彩排,全部歌曲都没有忘词,我就放很多心了。配上这套衣服,配上这首开场曲,我自己都觉得超high 还有王者风范下,真不亏我花了这么多心思和金钱!

红包+其他的,加到来有rm4000多咯,可是我的开销也很大下,衣服1套去掉rm1000多块,还有食物开销,电话费杂费,仅剩几百块,不过大家开心就好咯^^

整个演唱会最讨厌的地方是,唱那个nobody的时候帽子掉下来啦>.< , 穿酱美的衣配酱好的歌,竟然这样美中不足,不过以我的经验要应付当然不是难题,不懂的人还以为我故意弄掉的— —!

还有就是我拍的照片太少了,因为太忙,忘了拍下整个爆满黑压压人头场面,遗憾呀~~

提早化妆,下午4点化妆咯,素颜一张

画好咯,先简单一点

开始试衣服,因为衣服很紧很重,鞋子很高很滑,所以要先习惯这身打扮跳舞+唱歌运气+走台步,以避免台上出错

这张蒙蒙啦 >.< ,来不及拍照了,蒙蒙就蒙蒙咯

好喜欢这个造型,这套衣服rexchew搭配的


糟糕,这个时候还在下雨,把全部衣服换掉,准备去现场准备朋友定座的位子
这边哦~~~我整个过程忘记拍下来啦 >.< ,只能用讲得——!
去到现场写好名字,拍好位置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,天空还在打雷,老板娘叫我拜拜,结果整个晚上每个地方有下雨,就是我这里有雷却没有下雨,谢谢天空作美哦^^

继续回家换衣服准备,拍照,9点20分出门咯^^

1

2

去到那边,好多订座都空空,紧张到....然后就跟那边的人发生了一些问题,你们不要再吵了,问题是用来解决不是大声就能解决的 — —! 因为这个小插曲,然我变到更忙!不过难不倒我滴,想到我昨天酱冷静解决+安排妥当,自己都骄傲下^^

蛋糕还没有来~~~打电话催~~~ok~~~丢给你们了,我没有时间准备我的歌和换衣服了>.<

开始唱歌咯,然后看到我的蛋糕咯^^


蛋糕上面果然有我的照片,不过皱皱的——!不过还是超感谢做蛋糕给我的朋友,这个草莓口味的3kg,超好吃的!一层一层是蛋糕和草莓哦~~原来3kg都酱大哦~~
另外还有最少三粒圆形蛋糕,(其实我真的不懂有几粒,3-5粒圆形大蛋糕酱)好多哦 — —!

一粒草莓不见了,去哪里捏?

原来在这里——!

演唱会结束后,我终于可以下来看我的蛋糕了,他们特地把这个草莓蛋糕的21岁那部分留给我,感动到~~~~~

他说,本来草莓那一款要做7kg的蛋糕,我听了有冷一下,我朋友5kg都已经很大了,7kg没有看过,后来因为想让大家尝更多口味蛋糕,所以就变成3kg,然后做其他不同口味的圆形大蛋糕。

我自己都没有机会吃蛋糕——!可以想象得到,酱多粒蛋糕,可是还是有朋友没有吃到蛋糕,可见当天晚上人好多哦~

我觉得很笨咯,我们应该全部蛋糕拿来叠罗汉酱叠,一定很壮观下,结果我们只把那个3kg的捧上台而已——!

这个巧克力蛋糕,怎么旁边的巧克力已经不见了>.<



开心下,有这么多人疼我,经过这一晚,我更舍不得离开这份工做了!几经波折,时间改了改,结果很多人不能来,所以他们有说,全部到齐还得了,本来座位空空,他们也以为没人来,结果忽然全部到,他们说,我的支持者真的好多好多哦^^

可惜我家人没有过来捏,酱多蛋糕,我的小弟弟没有机会吃,不过爸爸的生意朋友还特地延迟出国游完日期,来支持我,真的超感动!还有很多朋友特地做工赶回来,不然就是特地新加坡进来,我的面子你们真的帮我涂得满满的^^

这场演唱会成功,也要感谢一个人,就是我家男佣咯~~~帮我做了好多东西,还有laici和大姐带我去做衣服,虽然做衣服的过程我还真的受了很多气,那个做衣服的人真的超极势利眼+不负责任,起码我也是一套衣服做千多块的捏,算了这种人...

好多东西要善后,弄到来回到家3点了,然后,惊喜大大!!!!
明天有空再继续告诉大家是什么惊喜咯^^

4 条评论:

  1. 鱼鱼~恭喜表演成功哦 ^o^
    抱紧紧~紧紧 :$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aici哦~~谢谢你和的大姐捏~~~

    结果我的演唱会的前一天,姨妈驾到 T_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什么演唱会,很想知道,很想看看。。。没有video吗 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没有video捏~~要等今年的了~~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