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

已经是www.applefish.cc咯!+adidas回忆录

这个哦~~~~~等好久了,这几天进不来blog,真的无聊!然后很想念它

不过如果是原本的blogspot的link还是可以进来的,大家注意咯~~~是.cc 不是.com

为什么选.cc捏,总之有故事背景咯~~~其实我一直在想这个.cc真的要用在这个blogspot吗?因为我在中国的朋友全部进不来blogspot,因为中国封杀blogspot,那个奥巴马厚,你还是快点去给中国政府一点好处拉~~~不然他们就进不来我的这个blog了~~~这个blog真的是用心经营捏 T_T

不过既然我的经理人已经决定+弄好好了(我的经理人不止一个哦!嘿嘿~~~秘密),就只能这样咯~~~还有就是,这个经理人叫我不要在这个blog放太多自己的照片,另一个又叫我放多一点,我到底要怎样?而且我真的不想放太多自己的照片捏!被人误会花痴就不好了 T_T

我真的是他们滴苦命工人啦~~~下雨天不能睡觉,要在这里继续放照片了 T_T

照片回忆录开始ing~~~~~~

这件运动衣本来看到很开心要买,结果试的时候发现有点大件,没有我那件白色的美,再找不到替身,白色的就一直要藏起来,不能穿去健身了 T_T
rexchew也是不舍得那件白色的穿去运动,拍照真的很美耶!
下面那件长裤,看起来很美,穿起来很大件,变auntie——!


这件白色的衣服,rexchew叫我试,他讲穿上去一定很美,你千万不要怀疑他的眼光!他真的不是人类!女人如果你想变美?找他准没错!
这件衣服,喜欢到........不过扣到来也要rm99,我们觉得那种rm10的背心也可以穿起来很好看,就放弃它了,那件adidas的黑色短裤也是rm99,不过我很难买裤子,因为我矮——!,所以看到适合的,就买!然后我上penang的时候有穿他拍了一组休闲照片^^



今天的重点就是这个adidas bag!! 我那时一看到就超喜欢了!rexchew也是怂恿我买下来!不过那阵子花太多钱买衣服了,我自己又新买了一个包,决心不再当败家女!扣到来rm150,可惜是白色(它就美在它是白色哦~~跟我的roxy拖鞋还一样颜色耶),而且是运动包,划算吗?当天我在楼上看中的帽子,都要rm150,还很冲动的决心要买下来——!不过帽子的结局,就是继续留在那间店当花瓶,不值得!小鱼买东西,不冲动滴^^


可是昨天我去日本餐厅的时候,看到有一个人拿这个bag捏!omg~~~~她恢复了我的记忆,我就去电脑找回这组在adidas拍的照片,如果按耐不住,可能这几天就去败了——!如果成功控制欲望,这张照片作纪念^^

这几天发现今年拍了好多照片,可是我真的很“懒”整理 >.<
可能这两个礼拜会尽量全部发上来~~~886

7 条评论:

  1. 小鱼~~可以酱叫你吗?
    我们会很有耐心等你pos照片上来的。。
    那件adidas黑色的很漂亮叻。。有时间我也要去败它。。^^
    那件白色背心真的有点贵。。6,70元还能考虑。。。


    Liz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件黑色的一般人穿都很好看滴,你可以去败~~~
    那件白色的,原价好像百多块(其实我买adidas的东西都有便宜很多下,这个秘密来的— —!)

    你可以叫我小鱼啊~~~很多人都这样叫我~~~
    那个哦``po照片这种事情最近不敢做太多,要变成女人公敌鸟 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哈哈~~~不会啦。。。你真的是很漂亮啊~~~皮肤很好噢!
    我很喜欢你画的妆,很漂亮。。。




    Liz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还是看到真人才做标准呗~~~
    听你这样说,我的头不敢抬起来~~~身边太多美女了

    你是哪里人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喜欢你第一个照片的衣服^^
    很好看
    可是我不敢穿
    太肥了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应该肥不到哪里去呗~~~
    wanxin若真的怕肥,努力做运动吧^^

    回复删除
  7. hi...小鱼。。我是penang人。。。你呢?
    你也是美女~~很漂亮!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