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纪念=〉21岁的生日礼物

各位真得好久不见了,这个假期我还真的超忙的!忙到现在终于跟大家见面咯~

上一篇日记提到,凌晨2点多回到家的鱼,收到了一个超大惊喜~~结果都没有机会写~~生日那天晚上去吃了一顿,第二天凌晨3点半就起床去帮新娘化妆,忙到晚上11点多回到家,赶着收行李,2点睡觉,早上六点又赶着起床赶巴士上KL ,继续 KL 没日没夜,走走吃喝shop 。25日赶回来jb,晚上又进SG 去,我好像女超人酱玩捏~~~结果代价是,这次真的病到很重下——!

12月真的节目丰富,照片都不懂要怎样整理~~~还有还多篇日记~~~就先乖乖解决掉生日礼物这篇咯

回到家,我开房间门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!超大的惊喜!!感动+感动+感动!!我简直是开门后就一直大笑不停(没有仪态鸟^^)
很厉害用猪猪收买我^^


超开心的!酱累回到家都有惊喜!中间还多了一只小熊威尼里面的猪猪,新礼物耶!!不是说我们家已经放不下猪猪不准再买了咩?


男佣很聪明捏!知道我不想要蛋糕,就买了小小一个的tiramisu,因为今年的蛋糕好多,不想浪费钱~~~旁边是礼物哦,包着呢^^


这个装着礼物的纸带^^

拆开来看,竟然还送这么贵的礼物!猪猪跟这个+起来,应该花不少钱咯~~
是anna sui香水,最近香水用完咯~~可是zomok送我面膜?是不是要提醒我做多一点面膜?老鸟?T_T


男佣很厉害给人家惊喜下,害我很惭愧下,我送他的几没有新意下——!

去年的生日礼物是这个,也是感动到狂笑不止^^ ,男佣在我生日的1点多打电话叫我打开JBTALKS主页,然后是这个出现在主页的上方版页!超感动的!谢谢donny做了这个,那时大家都很忙,donny做这个应该很累吧^^
你们点得进去看吗?

然后就这样放在那边一整天,到底要多少钱来弄捏?好奇哦~去年的生日也是有做生日show,所以没有机会庆祝,那个人就捧着一个S C 的大蛋糕,也是惊喜下~

今年也收到超多祝福的,facebook的好多哦~~~来不及在facebook谢你们,因为我那时候连觉都不够睡,还有sms的朋友,超感谢你们哦^^

接下来要谢我的亲亲堂哥,因为生日晚上带我去意大利餐馆吃我和我表妹最爱的意大利餐!嘿嘿~~有机会等下回来继续写^^

1 条评论: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