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

Yummy=〉那个好好吃的味千拉面~~

前几个礼拜一直吃吃吃,连续两个礼拜每天都是吃好好的,现在破产鸟T_T
结果吃到最近人很不舒服+肠胃不好~~活该捏——!
本来想要去二重丸吃日本料理的,可是那个女服务员,用让人看了很生气+讨厌的表情跟我们说,已经过了last order了~~~死都不要给我们进去!可是明明还看到很多招待生捧着食物出来,她讲那个是收盘!里面厨房也收了!明明拿出来的食物上面还会冒烟的捏!气死人!还用那个什么态度跟人家说话嘛>.< 不过除了那个女职员,其实二重丸其他服务者是很亲切滴~

吃不成二重丸就跑去吃味千咯~~
这个好像是豚肉拉面(不是很记得了——!)
那个肉,好吃下~~不过要在还没有浸到汤的时候吃比较好吃,脆脆的~~汤我也很喜欢~



下面这个是我滴,这个真的好好吃!很喜欢那个酱汁,铁板肉碎面~还有一点辣辣的,很入味!

最近追那个宫心计真的追到害下~~然后一直吃一直吃,肥下!每天
又熬到4点以上才睡,觉得身体真的有伤到了,今天我一定要早早睡~~
然后明天乖乖煮饭+做运动,过一点正常的生活— —
开始戒玩fb的game了~~~玩到很pecek!还玩到身体很不健康~~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宮心計我看完了咯
    很好吃勒^^
    好想吃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看完宫心计了~~~终于可以不用熬夜了— —!
    好吃的~~去吃啦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