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过年前的 “汤师父”

其实一直有到处吃勒,可是之前过年再加上一直工作,和旅行,都没什么时间整理照片,真的太多了!过了那个兴奋期,那个照片就等着被打入冷宫~~~刚才赏御花园经过冷宫时,才发现还有这些照片,于心不忍下就让它重见光明咯~~~


汤师父,我在五福城上钢琴课的一次,就曾经在那边一个人用餐过!里面的工作人员,我觉得很狗眼!不理我和坐在我位置旁边的老奶奶!那位老奶奶我以前见过,就跟她聊了下,她也是很讨厌里面的工作人员,看她一个老人家就不理,在外面经过一小康之家,马上上前服务!


难得会在7.00 pm出门,试一下车上拍拍




这一次是在 johor jaya jusco 买年货,因为不懂要吃什么,就钻进去了,里面好多人下,生意很好


外面没有位了,里面坐


这一次的服务态度很好,反而我一直在那边自拍,好像我挺不礼貌的说!我道歉,对不起

马上的,服务生先端上这个,石榴,我觉得还好,以前吃过更好吃的,不懂有没有收费

雪蛤不懂什么糖水 rm 8.00

红枣不懂什么茶 RM6.00
(没有拍到)


壮腰不懂什么汤+饭 RM15.00 +RM1.00


黄酒面线 RM10.00
第二次再吃这个,发现没有第一次的酱好吃了,为什么捏?


要走了,座位留念


总共吃到来 RM45,菜色普通咯~~不过还是会经常去吃~~反正比较健康


我觉得我经常很奢侈,每次懒惰煮去外面都吃这个价钱的晚餐,要省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