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我将自己售卖





琴棋书画,除了棋不精,其他样样行。


琴,我会音乐,会钢琴,唱歌,跳舞,创作
书,爱写,爱读,爱创作,虽不比文字创作者精
画,我帮别人化妆,这算吗?在纸上的画作细胞,自认过得去。


我虽然厨艺不精,可是我近得了厨房。
我虽然不是女强人,可是我能自己赚钱养活自己和我的家人
我虽然没有倾国倾城之貌,但也算小家碧玉。
我虽不是走在时尚尖端的女星,但也算跟得上潮流,会装扮。
虽然花很多置妆费,可是我很会存钱
虽然我很会花钱和存钱,可是我从来不碰男人的钱。
我虽然小心眼,但还算通情达理。
我喜欢摄影,把身边的美好事物拍下来。
我喜欢旅行,给自己增广见闻,视野宽阔。


请问这样的一个女人,值多少钱?值多少身家的男人来爱?
而你,曾经认真看待自己的优缺点吗?


每个女人,都是将自己售卖的产品,你是否曾经认真评估自己的价钱?在等那个把你买下的人时,是否有为自己努力,如房地产那样不断升值起价?
被买下后,依然自我学习,灭弱自强,让买你的人觉得你货真价实?还是每天自我关闭,贬值以后,又被以二手价抛售?


我是售卖中的产品,也要成为产品中最昂过,最耀眼的那个,即使这个主人将我抛弃,二度售卖中,也是出得起更高价钱或更多真心的男人把我买下~~~

1 条评论:

  1. 妳這樣已經算多才多藝了!很厲害了^^
    我是什麼都好奇什麼都喜歡什麼都不精~"~
    人漂不漂亮我絕得不重要!
    重要低是有沒有內涵有沒有頭腦!
    碰到事情會不會想比較重要!
    有些小公主不會想又任性的要命
    看到真是想扁~"~
    像我同事的女友就是這樣
    長低不怎樣又花我朋友的錢還不會守錢任性的要命
    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要拿來吵!
    在網路上還稱自己沒男友
    兩人都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!唉~
    女人是產品嗎?
    我比較喜歡珍品!
    值得收藏!用心保護的東西
    當然啦!前提是那要值得!
    不然誰可能花心思在沒價值的東西上
    就算他在漂亮也無用!
    相信我!應該沒有人捨得拋棄妳這精品^^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