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还记得吗?新加坡政府曾叫众人应该好好像梁智强“学习”!

新加坡政府曾叫众人应该好好像梁智强“学习”!哈那我们也看看以下的其他学习对象吧!

如果今天的新闻是,梁智强没有二奶,我才觉得很奇怪!活该的男人,就让我们看看下一个自作自受的是哪一个!
这种时候,可怜的还是老婆,明明很生气了还要出来为老公站台~~~女人真可悲~~还是存多一点私房钱保护自己吧!反正男人都会犯错,不如跟梁太学习。一年前已知道,但假装毫不知情,淡定的样子,很有型!其实心里痛到不行~


梁智強偷腥,梁太太鎮定面對,女模表示佩服。
女模鐘佳燕說,梁太太下樓后,一直表現得十分鎮定,態度很大方,而且一開口說話,就讓她嚇一跳。
“梁太問我要什么?她說並不在乎梁智強與誰搞在一起,只要她愛他就夠了。我沒想到她會是這種反應。”

女模:“不在意名分”(在意的是名利)
梁智强:“爱嫩草但更爱老婆” (如果不这样说,你老婆肯定不会给你面子出来站台!)

通常美女就不让老牛吃?
还是梁导钱包分量不足?


新欢抱着名牌包,老婆点算存折?为了不让自己人财两失,还是快快离婚好!拿钱走人!反正这个男人够负心,你也不用跟他讲什么良心~

辉哥和李国煌,形象也开始备受迟疑。。

另一个厉害的就是tiger woods 的太太,拿着球杆追打,老公公开道歉后依然喊离!拿走赡养费再说吧,这年头只有钱才是不会骗人的,如果男人真的爱她,离了婚一样会回来找她的,如果回来再找她,就是人财两得,如果跑去抱新欢,也恭喜自己看清和离开这样的男人~

利益上而拍摄的温馨图?


这女人我很爱下



我只是犯了全世界男人都会犯的错~~不道歉还说借口,不过也因影带事件人气急升,以前我都还不认识他勒,蔡先生名言

男人,从不可信的动物。不过总有个例外,比如庾澄庆


可怜感情里,总是有一个会受伤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