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我从Bali回来了!Start写Bali游记第一章^^

我真的超久没有回来更新了,真的忙忙忙!回来Bali后,其实也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写这些,真的是忙里偷闲,开始要准备很多东西和做功课关于彩妆方面,及接下来5月的香港澳门背包功课,所以我觉得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在facebook了,只有网络的生活很乏闷,想要花更多时间去做作品,练琴,写词,练歌,赚钱等,然后研究去各国旅行,这样才像样嘛!谢谢Bali让我完全脱离Facebook,不想玩它了~

Bali很relax的一个地方,不过我并没有因为很享受那边而不想回来。相反的,在最后一天准备回来的时候,我就迫不及待想回家了!我们虽然是4天3夜,不过真正玩是两天半吧。时间很短,不过够玩!反正这里去bali真的机票便宜,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分两三次去,这样玩会很划算!

我们从jb去sg的时候,在德士站等候时吃这个,你不要看他不起眼,好好吃他的东西,炒饭炒面+两杯水rm10.70

不知道jb坐德士进SG起价了,两个人RM60,早知道坐bus咯,就某人嫌我white card要排队等很久——!

机票:
超级烂的Air Asia!下次AirAsia有便宜机票,我都不敢乱乱订了!想到我5月去香港澳门也是Air Asia就头痛,希望5月状况不会太糟!

1月20日1645的飞机,我们提早去到SG Airport Check in,结果一直无法找到我们的号码。终于找到了!却发现原来我们的飞机早在在上10点多已经飞了,柜台人员告诉我们,他们有email给我们通知提早飞,晕!我们根本没有收到email!不过他说表担心,我们依然可以乘搭1645的班机。搞什么?明明就有班机why乱乱换我们的班机?然后也告诉我们,23日早上9点班机也email告诉我们延迟到中午12点,我们非常确定我们没有收到email咯!反正对我们不会有太大影响,就on了中午12点回的班机。

23号前晚,air asia一通讲不清楚的电话,我们根本听不清楚内容,他就挂电话了—— bali的电讯真的很差!后来好不容易打电话回去问,才发现又延机到下午5点半,对我们来说造成麻烦了。

23号早上,我们决定碰运气看能不能搭回原来中午12点的班机,就打电话去airasia问,不管几通都没人接,后来有当地人告诉我们air asia office可能10点才开,因此我们只好先上网check,结果真的没有12点班机了,只有5点半的——!


建议:如果你乘搭air asia ,出发前几天一定要上网确定你的班机有没有被乱乱换掉!如果你去到机场才发现,刚好又没有飞机飞要等到第二天,那你可能就要留宿机场或浪费掉已经booking的hotel费用。即使在你旅游的国家,也尽量保持电话号码操作正常,不然临时又换班机,你会错过哦!还有air asia email全部不要delete,这种意外发生时可以当证据,超危险咯 >.<

搞好班机,男佣安心的去抽烟区抽烟,我最讨厌抽烟区了,臭臭啦!不过发现那边很美捏!还有我稀饭的仙人掌,忍不住拍拍咯 (羞)

1
2

4:会痛哦^^

明明之前马来饭吃的很饱,嘴馋的我自作主张帮肚子,嘴上gurugulu叫。
某人不tahan我吵带我去找地方战斗,安全起见再次check我们的机票。
一看,zomok我们的班机从五点,变成四点?

很紧张冲到我们的gate,路上看到LCD明明写5点半飞没错阿,不放心又继续去gate问.
结果证明又是air asia搞鬼>.<
怕鸟,不敢乱走,我们放弃香喷喷的炸鸡汉堡,选择留在我们gate40旁边的starbucks— —
点了新口味orange的咖啡,还有一盒装两片三明治
新币$:咖啡$ 7块多 ,三明治 $块左右,贵!
orange口味,前面几口好喝,接下来就....
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咖啡豆这个品牌— —!
面包好好吃哦!喜欢的蛋蛋口味,和tuna

吃饱饱后,安全登记,真是千辛万苦— —!
sin 886,bali 我来咯^^

待续....

2 条评论:

  1. wa ~真得有那么糟糕吗?>.<
    搞到我都害怕勒,还以为下次去旅行,要搭Air asia的班机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能我们比较倒霉
    说air asia差,其实真得是我们有生气下,而且曾经在cari论坛看到那些已经定机票,付钱订酒店,却航班取消,如:天津这些,还有一些小问题等

    其实马航和tiger等有时候也是有很便宜的机票,所以才说不一定要air asia,不过我查了很久,便宜机票相比好像还是air asia最便宜捏,连我们在bali遇到背包洋人,他们都是选air asia的~~
    可是air asia没有便宜机票你又想飞的时候,你就可以去找马航或tiger了~~可能会便宜很多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