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在 Fabook 已经有自己的Fans Club了~~大家要支持哦^^

很早以前,就有人建议开Fans Club了,可我觉得怪别扭的,我又不是名人,也不是什么美女,好像什么都不是什么都没有酱— —!

不过现在连第二个Facebook也快满了,鱼还有一个未公开的第三个Facebook,不过我不是每个人都accept,我会尽量让大家只add我其中一个Facebook~~这样也好麻烦哦!所以还是弄了个FansClub。我的FansClub还是会以我的彩妆作品为主,我也弄了一个blogspot是完全关于鱼的彩妆生活,大家可以经常来这里看鱼的作品和彩妆生活哦^^ http://applefishmakeup.blogspot.com

大家要多多支持鱼的FansClub哦^^


有了自己的FansClub,自己也觉得奇怪,人家干嘛要成为我的粉丝>.< 不过这一步是迟早的事,我们还拖了蛮久滴— —!如果你不喜欢鱼,也不想成为鱼的粉丝,希望你还是不会破坏鱼的名字哦~~现在也积极地把过往全部作品整理好发表出来~~

最近开始很疯在研究很多彩妆,相信接下来会有新作品咯~~大家要支持哦^^
如果你有什么建议,也可以跟我说,谢谢咯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