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Yummy=〉我的生日 意大利大餐^^

12月19日

啦啦啦~~开心哦!!其实本来是表妹生日那天一起去吃的,结果我和表妹都想换时间,就换在我生日这天了~~~其实我表妹也只比我早一个礼拜生日哦^^

我们是穷人,很穷很穷(突然想起达浪大姐说的,你只要记得,我们家很穷很穷——!),所以久久吃一次。地方在stulang的一排店面,招牌是:Rosmarino ,真想不到那种地方还有这样的餐馆,环境呢我觉得还好。

既然我是被请的,那就不客气了~~因为我们不太会红酒,还是让老板娘来亲自介绍,只要女生喝得惯就可以了,老板娘说就那个吧,08年的,还挺便宜下。

ShirazTyrell'sMoore's Creek 2008 RM100

其实我很想喝别的饮料,不过通常来这种地方,他们都是叫酒的,所以就随便咯。

我和表妹都好想try这个,点了 Clams Soup RM12

每到一个地方都喜欢叫一个pizza,因为可以试味道和share吃。正统pizza皮薄脆.

忘记名字了,好像不叫pizza RM28

我超喜欢那个青色的菜,好好吃哦!那个到底是什么菜?口感好好,以后我做菜要用它!

男佣点了小羊腿,可怜的小嫩羊这样牺牲掉了T_T , 因为是小羊,所以觉得不够吃酱,不过好好吃,不吃羊咩咩的我有试两口哦!

Lamb RM35

表妹跟我一样去哪里都喜欢叫pasta,所以这回我不叫pasta了,因为好想吃意大利米饭捏!!意大利的米跟我们这里的不一样的,有些人会吃不惯吧,我觉得有点五谷,表皮粗糙的感觉,米饭也比较大颗,很快就饱了!海鲜新鲜!好好吃~~味道也够入味

海鲜意大利饭(好像是Aragosta) RM25


我哥的牛扒,5分熟,不知道是哪一个部位的,名字忘了,它那里好多种牛扒。我被骗了一口——!
牛扒 RM48


我表妹的pasta,不错吃下
Pasta RM28


这个是账单,全部是RM317.40 ,不知道酒,是男佣还是我哥付的。


吃完回到家后,我才发现我叫的是最便宜的,晕4!zomok我没有叫贵一点的>.<

这个地方,我以后还会再来光顾的^^ ,这些也可以给大家当作价格参考^^,可是可以跟他们学一点意大利菜吗?我要学>.<

我的生日就这样结束咯,谢谢我的亲亲堂哥咯!还是快点回家准备明天要化妆的东西,全部都还没准备糟糕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