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21-12-09 KL TRIP 第一餐,龙龙 Bar。B。Q

以为忙了这么多天,上来kl可以好好休息哦~~~那就大错特错了!上来KL的这几天更死,走的没完没了——!我们是坐巴士上去的,在巴士上不怎么睡的着,刚好停车,是早上的逆光,就头发乱乱的拍照照,第一次坐长巴纪念咯~

去到那边,某人喊累,还讲zomok我忙了几天没有睡觉都还酱有精神,是你差咯——!睡一下,然后就去 time square 走走,找东西吃咯~~~
走了很久,真的饿到不行了!我们决定吃这个!

龙龙是招牌哦~~`在KL其他地方有看到分行,都有龙龙

我们俩觉得很新奇,而且真的是走了好多层楼决定回来这里,点了这个rm30多块的配套,牛,羊,猪,培根,蔬菜等

这个是锅,很特别下

要把水淋在上面

这个是猪油,避免材料粘锅

这个酱汁好好吃,有我最爱的小辣椒和蒜头,不吃肉的我,要勉强点好多酱汁才能把肉吞下— —!

我的ribena~~

就这样把材料放在上面烤下~~也不算烤又不像蒸,到底是什么?>.< 然后要边烤边这样加水,才能避免粘锅。
上面那层是烤的,旁边周围比较凹陷的是烫的。

哇~~还有乌冬面哦^^

吃饱饱要付出代价滴~~~钱包瘦掉了T_T 两个人 RM47.15

其实我觉得不错吃,连不吃肉的我都破例吃了好多肉,酱汁也好吃,价钱也算ok,环境也不错哦^^

出来之前,一定要跟这个招牌龙龙拍照哦!更何况我还是属龙滴^^


就这样先解决了第一餐,然后就继续走走逛逛,晚上等朋友带我们去下一摊了~~嘿嘿
先写到这边,明天继续^^



3 条评论:

  1. 呵呵呵。。这个好吃!!它第一家马来西亚的分行一开,我就帮衬到现在了。 是泰国的其中一家最大的连锁餐厅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這個我有去吃過。在time square哪裡吃。好好吃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ummm~我没有吃过,也不算很贵勒,通常两个人吃都是这样的价格嘛..有机会我要试看看~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