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小小片=〉稻香和纸飞机

今年上半年,一个朋友主办小型外拍,去看看的~~~结果原本的理想地点,去到那边才发现不适合拍照,然后马上临时找地点——!
来到这里的时候,已经很迟了,烈阳高照还正中间!拍摄地点也完全没有遮掩阳光的地方,大家都顶不住烈阳,匆匆摄了几张就离开了,我也无法帮model画很细腻的妆,当天我也骗rexchew帮我拍了几张!呵呵~~~~记录到此一游~~

虽然每一次的拍摄,没有一次不是大太阳和把自己晒到黑黑的,我们也习惯model就是要牺牲的这句话!不过这一次,太阳真的毒到连摄影师都不行捏!

很讨厌的说,我每次剪平刘海都遇不上拍照!不然就是拍照时戴帽子,这次也不例外——!

Photographer:Rexchew

Make up & Model: Apple Fish

1

2

3

4
5

6

End~

1 条评论: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