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LoveCooking=〉香菇肉酱马铃薯

不知道中国,台湾,或国外有没有香菇肉酱?其实这道菜是我妈妈的菜,不知道是她自己研究还是跟别人学来的,这道菜在马来西亚都好像没几个人煮,只看过我妈妈煮,所以觉得妈妈很厉害下也很好吃的哦^^

香菇肉酱马铃薯


食谱:
马铃薯先煎炸过,软硬薄厚可以随自己喜好 炒香洋葱碎,下煎炸过的马铃薯,翻炒 然后下香菇肉酱,加水(水可以随自己喜好!我觉得多多水给它焖比较好吃!不喜欢香菇肉酱的味道太浓 ) 然后可以上桌咯^^
现在自己开始研究菜色之后,才发现我妈咪真的还蛮厉害做菜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