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Yummy=〉去看 2012 滴 kim gary 晚餐~~~~

2012真的超好看捏~~好看到..................,就好看咯— —!
星期四上首映那天就跑去看咯~~很迫不及待,等了很久耶!早上有拍了一组照片,而且还是淋雨拍照>.<,拍完后就跟rexchew出去看戏+享用我的美食咯^^
因为我是kim gary's 会员,所以1个月一定会去一次,不然很浪费 = =“



罗宋汤+栗米浓汤


红豆布丁(不怎么喜欢)


鲜奶滚蛋(第一次尝试,听名字很恐怖— —!)


鸡蛋被我无情滴搅拌后~~(plia~~)~很恐怖下~~不过很好喝捏!!!不过要趁热喝哦!它很容易饱,喝太多容易腻


这个月,附送给会员的菠萝油


其实吃到这边,真的很饱了,然后又来大大份的食物,晕,注定肥鸟


我的西班牙海鲜炒饭~~~~超好吃耶!某人虎视眈眈哦^^


鸡扒+猪扒意大利面,黑胡椒酱汁,还有一条香肠,猪扒很好吃耶,不过还是我的西班牙炒饭比较好吃~


照片照得不美捏~~~bueh hiao kim lah,就记录到此一吃噜


有没有发现脸圆了?T_T


吃到来~~~~好像是rm30多呗,两人份




这些分量很大下,我全部把它吃光光了,胃真的不是普通的大— —!
而且我已经连续几天都在吃这种分量大大,会吃破产的食物鸟 ,破产鸟T_T
然后....我刚才发现.......我脸圆鸟 >.<    啊~~~~T_T
然后很好奇我最近都在吃什么对不?嘿嘿~~~~会陆续放上来滴^^



1 条评论:

  1. 那麼便宜哦^^
    看不出有圓臉哦。
    可能少看你照片吧

    回复删除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