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

零下眼线日系风自拍

那天把头发拆下,头发蓬蓬耶~~~然后就拍了几张~~~当天其实就带一对睫毛而已,没有画下眼线,这也是日系风的一种,并不是每个日本女生都会把下眼线画到黑黑滴~~~如果不适合自己,那就不要再把自己涂到黑黑~~~这样眼睛反而会更小,而且弄不好还会很凶~~


头发的发型法质也决定了一切~~~~所以这我也是一直在烦恼的!为什么我弄自己的头发可以比弄别人的还更韩式的感觉?最近一直在研究这个,不过我们研究的一部分结论是,发型的cuting,当然还有一些小因素~~~这些都在等着我们做实验吧~~不过我本身定期会找比较好的发型师修型,所以我的发型通常是随便抓下就很漂亮滴,不会有太厚重的感觉。
照片全部no ps~



02



我的舌头怎么只能这么长而已捏— —!


03



04

这张很喜欢,可惜就蒙了>.<


05



跟第三张好像哦— —!


唉~~~还有多少年可以拍这样的自拍找?那时后会不会被别人说老天真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