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鱼的幸福厨房


鱼饵哪里来~

free counters

我家在线客人 ing~

....

   

被关注的苹果部落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Live on Penang By KK

这一次上槟城拍的,非常感谢double K ~~跟他合作很开心^^不过我每次合作的摄影师都怕我不喜欢他们的作品~~~其实我真的很喜欢阿~~要对自己有信心嘛^^

谢谢laici和elsa大姐~~真的超感谢你们的!你们知道吗?我第一次拍照有人帮我拿bag,拿这个那个,买水给我喝~~大家其实都不知道每一次拍摄,我都是辛苦到....不要讲晒大太阳这种~~~什么东西都自己来,化妆,帮摄影师弄东西扛东西,真的好苦!还会被骂>.< 然后rexchew拍的model就很好命,我帮忙化妆,配衣服,拿东西这个那个,一起晒太阳打杂酱~~谢谢laici和大姐让我不用在做苦力鸟T_T

这一次的拍摄,是小鱼向往很久的拍摄手法,槟城式的摄影手法,排版,和model之间的互动,然后就是眼睛干净的裸妆,整个感觉清新自然,我很喜欢^^
因为要有旅客的感觉,所以我就做了这个简单的造型~~谢谢laici和大姐喜欢这样打扮滴我,她们说我这样简简单单很好看~~很适合我~~可是我不想一直这样个性捏——!
也许,这是我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,拍着类型滴照片了~~~很有意义,谢谢double K ,你是小鱼的恩人T_T


photographer:Double K http://doubleplaypark.blogspot.com
model & make up: Apple Fish http://www.applefish.cc
date: 26-10-2008

完整照片可以click slideshow点击进去看~


01


02
03
04
05

这个照片里面的帽子哦!我在penang逛街的时候看到,就马上买了下来~~超爱滴,又便宜,让我不用去买那顶rm150的帽子了~~这顶帽子也很fu下~
槟城真的让鱼鱼很喜欢!如果我住那边,每个礼拜都有很多好料吃耶,这几天laici和大姐一定累坏了,sayang下~~~

还有看到我在网上崇拜很久的几位摄影师~~高兴下说~~~那个geo哦~~好像不是看起来酱静静的捏,会facebook留言我捏~嘴巴几甜下~~~想知道他讲什么?去问他咯~~还有小鱼的最爱~~akyo大哥~~嘿嘿~超级口爱滴^^ 下次再跟你们见面的时候,希望可以完成人像合作,让鱼鱼此生无憾滴结婚生子去T_T

然后厚~~~laici你什么时候才要把我们的照片给我捏>.<

5 条评论:

  1. 繼續拍多多哦^^
    我很想看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要老了~~~准备要退休鸟— —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现在才有空留言,
    很喜欢这系列的照片,
    更喜欢看你化淡妆,
    显得你更美丽,

    很开心和你们相处的几天,
    很开心也学到东西,
    期待和你们再次聚会,
    保持联络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谢谢大姐耶~~~抱下
    我要快快存钱上pg找你们玩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对啊~~小鱼真的很好看~~很漂亮~~~
    啊~~你要退休,你还年轻啊~~怎么讲自己老啊?
    我这种的才叫老吧~~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
top